解風落

退了

【all叶】拇指修修 2

液体讲土壤染成白色又渐渐消失干净,只见土壤中间的那颗小芽儿抖了抖茎叶,猛地长高了一寸高,显得更加嫩绿柔软。

“现在,把你的精/*、液给他。”喻文州看着正在努力开花结果的小幼苗对张佳乐说。

……

当精*、液再一次溅上土壤与茎叶上时。

开花了。

那是一朵火红的花

如太阳般热情

但花瓣犹如露珠般柔软

让人想去抚摸他但又怕他因此而揉皱破碎

高雅,圣洁

在旁人眼里远观而不可亵玩

谁知他是汲取着男人的精液生长而出的。

过了一个小时,张佳乐和喻文州也就在他面前静静等候了一个小时,他终于结出了一颗葡萄大小的果实。

他生长的很快,没过多久就已经生长到鸡蛋大小。

“他要长到多大?”

喻文州低头看着那颗生长速度肉眼可见的小果子,“我也不太清楚……大概会长到一颗柠檬那么大吧。”说完,他又长大了一小圈。

就这样张佳乐和喻文州在桌前静静等候了三个小时,这颗果子终于停止了生长,裂开了一个小缝。

喵喵喵喵喵喵!一只橘猫突然窜上了桌子叼走了果实,躲到了角落里。

“少天!把果子还来!”喻文州和张佳乐都慌了,自己好不容易种出来的叶修,居然被一只猫叼走了!碰坏了怎么办!橘猫把果子放到了地上用爪子轻轻盖住,发出了凶狠的呼呼声。

当然,一只猫怎么可能斗得过两个人呢,很快橘猫就被喻文州拎着后颈从窗户丢了出去。这期间猫叫声就没停过,吵的两个人头都是疼的。

“你家猫……嗓子真好…”

“……那只橘猫叫黄少天,从今天开始不是我家的^_^”

别说了快看!

被重新放到土壤上的果实,从裂缝中伸出了一只小小手,正努力的扒开外面的果壳,但他力气太小了,过了五分钟也没有扒开。

“外面那两个大个子看什么呢!没看见我出不来吗!还愣着干嘛帮帮忙啊!”

两个人这次反应过来,伸手轻轻地一掰,果壳便开了。

里面蜷缩着一个白白净净裸着的小人儿,小人儿眼角微垂,有些没睡醒的样子,还在揉着眼睛,小人儿慢吞吞地从果壳里跳了出来,一丝不挂的站在花盆的边缘看着眼前的两个大家伙。

“你们就是我的主人嘛?”小人儿歪歪头眨着眼睛看着张佳乐和喻文州。

评论

热度(26)